断温 Lucifer:

T-Bag
像你这样的新手,会挺难办的。不过没关系,我们会罩着你的。我会保护你。
你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抓着这个口袋,你的一切就象天堂一样美好啦。
我走到哪,你就跟到哪。要离我近一点,这样这里就没人能伤害得了你。

If possible,I will.

T-Bag这个角色,我很难用语言去准确描述。
这个角色在《越狱》系列十分出彩。
他,复杂,邪恶却又悲哀。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人性的大恶。
他和Michael看似两个极端,却又有些相似。
这个角色我真是看得一帧都不敢放过,我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做什么,会有怎样的表情还是眼神。
我爱这个角色。

如果有可能我愿意在狐狸河扯你的小兜子

推一下CP  T-BagXMichael
真是充满着性张力的一对
推文《感官刺激》后半部分真是好看

旁友,吃安利吗

但要是真在狐狸河我绝对会离他越远越好!我要缠着Michael求他带我走!Michael这样的弟弟请给我一打😂!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