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一号】义军至少五十次注定失败,而最终他们取得成功

fatmandrill:

义军至少五十次注定失败,而最终他们取得成功(1ed)


*谈不上有什么cp,如果有就是贝兹/奇鲁




1 当莉拉被枪击的时候,琴从山涧飞奔出来,跑到母亲身边。最终盖伦得到了妻子和女儿冰冷的尸体,他被强制带回帝国,从此失去音讯。




2 琴躲在石头下开凿出的安全室内,而一个死亡士兵听到了这个可怜女孩儿的哭声。




3 索赶到拉穆时候,只看到厄索一家被烧焦的小屋还有莉拉被“处理”的尸体,其他人不知所踪。




4 琴十六岁,索·格雷拉抛下她,留下一把剑一把枪,她没有侥幸活到成年。




5 义军没有搜索到琴在的地址是沃巴尼的劳改营,可怜的姑娘在这里服十五年苦役后孤独地死去了。




6 或者在苦役第一年她被狱友间械斗波及而死。




7 卡西安的线人出卖了他,等待他的是整队的帝国间谍和冲锋队员。




8 菩提没有成功携带信息找到索,在半路就被击落。




9 菩提拼命带出来的信息已经损坏,无法读取,而飞行员来不及提前读一读它。




10 在安多上尉和琴到达杰达之前,索已经看完了盖伦的信息,带着他的游击队出发去了斯卡里夫,最终遭遇了全军覆灭的命运。




11 奇鲁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和往日一样去市集讨生活,贝兹看守着他。因此到杰达市集被死星吞没前一秒,和琴与卡西安从未见面。




12 卡西安和琴死于索·格雷拉游击队和帝国之间的激烈交火。




13 没有奇鲁和贝兹帮忙,琴、卡西安和K-2SO被帝国冲锋队俘虏,从此不知所踪。




14 艾德里奥不在乎琴的威胁,这位雇佣兵更在乎他手下的死活,于是当场击毙了琴和卡西安。




15 她完成了自己承诺,替义军和格雷拉牵线接头,而琴自己不想再和义军有任何瓜葛,她丢下卡西安和索,独自离开。




16 他们没有够幸运到在被死星的攻击吞没前跳入超空间。




17 这一次的不幸发生在伊杜,为了躲避帝国的巡逻,他们飞行高度过低,撞上了高耸的岩柱。




18 琴在暴雨中攀爬湿滑的山崖时,不幸坠落。




19 卡西安选择了执行军令开枪,同时自己暴露了位置,遇害身亡。




20 冲锋队先一步发现了攀在悬崖边的少女,捕获了她。




21 义军的炸弹杀死了平台上的所有人,包括克伦尼克、盖伦和他十五年未见的女儿。




22 琴无法面对这个杀死他父亲的男人,选择独自离开。




23 战略中心里议员们争吵不休,无法达成一致。他们只能自己去斯卡里夫,五个人加一个机器人不过是去送死。




24 旧版的通信密码没有起作用,闸口关闭,他们迷失在茫茫宇宙里。




25 检查货运机的帝国军人极为警觉,大声呼叫,他们立刻被发现了。




26 潜入行动失败,琴和卡西安被冲锋队围剿,K-2SO则被捕获重新编写了程序。当它充当双眼的镜头由黯淡再次转亮的时候,所接收的第一个任务指令,就是扑杀面前两个叛军,K-2SO完美地做到了。




27 侠盗义军们出发,而敌人远比他们拼上性命能对付的还要多,潮水一样的冲锋队淹没了斯卡里夫海滩,也淹没了希望。




28 拉杜斯将军出发只慢了少许,然而最终他错过了全部。




29 梅里克将军和蓝中队没能第一时间突破闸门,侠盗中队没有空中支援,只能仓促直面AT-ACT的中型激光炮。




30 菩提背起设备,从运输舰跑向信号塔,不知道草丛中有个冲锋队士兵端枪已经瞄准了他。




31 槽口不对,无法接驳。




32 线该死的就是不够长。




33 奇鲁知道贝兹也倒在自己脚下,他伸手去摸可以摸到他乱蓬蓬长发上的血,还有一些奇鲁也不愿意思索的可怕的东西凝结其上。他看不见,但是敏锐的耳朵能捕捉到密集的枪声和振动土地的爆破声,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一个额外活着的侠盗中队的队员了,除了奇鲁,这真好,他想,又摸索着抚摸了片刻贝兹的脸颊,然后站了起来,现在再也没有谁会阻止一个瞎子冒险去摸索全黑中一个完全不知道在哪儿的开关。


“原力和我同在,我和原力同在……”奇鲁重复地念诵着,贝兹走出去的痕迹在他脑子中很清晰。直到一枚手榴弹在他脚下爆炸,把他整个人都掀上天为止。




34 侠盗中队最终没有成功的发出讯息,就无声地覆灭了。




35 义军倾尽所能歼灭帝国的空中力量,然而喷涌而出的钛战机让他们损失惨重,最终拉杜斯将军不得不带领残存部队无功而返。




36 他们被追赶的太匆忙,没有给K2留下一把光能枪。K-2SO为了保护卡西安和琴只能过早关闭资料库大门切断电源,死星的资料也因此被锁死,无法取出。




37 缺乏对应密码,从亿万数无意义的数字代号中间找出死星的资料比大海捞针还难.




38 电子鱼类没有像预期一样起效。 




39 义军在斯卡里夫战役部署的飞船中没有锤头轻型护卫艇,光靠战斗机攻击不足以重新打开闸门。




40 克伦尼克的亲卫队举枪击毁了保存死星资料的磁盘。




41 卡西安直直地坠落下去,这次没有东西能挽救他的生命了。




42 琴被通风口的利刃搅碎。




43 盘状天线的手动校准装置在之前的空战中已经被彻底摧毁。




44 克伦尼克没有问你是谁,而是直接开枪,琴应声倒下。




45 文件传输尚未完成,天线被失去控制的战斗机撞毁。




46 死星提前了十秒钟准备完毕,然后开火。




47 维达的旗舰提前十秒钟抵达战场。




48 死星的文件太巨大了,在重新导出的过程中,维达和冲锋队已经登陆义军舰船。




49 失灵的舱门让他们无法递送资料光盘。




50 坦蒂夫四号未能成功发射。




fin


一开始只是想写写盗取死星情报是多么容易失败的一件事,没想到随手就能凑满五十题,真是太难了,如果这是游戏这失败率+不能存档我大概要砸手柄,然而这是星战正史


英雄之所以是英雄就是因为能人所不能吧


我一直不认为死亡是英雄的末路,恰恰是死亡让英雄变得更伟大,英雄的末路是遗忘。然而从原力觉醒来看,不足一百年,他们就已经被遗忘了


因为全部是靠看电影的记忆,可能有错误的地方如果看到请告诉我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