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男神你再这样我就报警了

恭喜你捕获一只喵喵:

ooc
校园论坛。
@恭喜你捕获一只面包 _(:з」∠)_


1L 楼主
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2L
诶?


3L
楼主咋了这是?


4L
一看就是男神人设崩坏了呗╮( ̄▽ ̄)╭


5L 楼主
对,从珠穆朗玛峰直接崩到死海


6L
那得是多大的落差啊哈哈哈哈哈哈


7L 楼主
我和我男神是一个部的,他可以说是我顶头上司吧,性格……要我说就是拿了龙傲天的剧本吧(划掉),超随心所欲,讨厌他的人一度怀疑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当然最后被小迷妹们揍了一顿硬矫过来了。(´°ω°`)


8L
楼主你确定你是你男神的粉?


9L
不是黑?


10L 楼主
粉到深处自然黑(并不
不喜欢性格的我们还可以单看我男神的颜,虽然有点肤浅,但我就是这么肤浅的人!
你给我一张我男神的照片我可以一口气从头到脚连带他的发带锤子吹上三天三夜!


11L
好大的口气!(・ω・` )


12L
好大的口气哈哈哈哈哈哈


13L
三天三夜楼主你还要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楼主
我这是夸张!夸张你们知道吗!


15L
所以楼主你都这样了,怎么还报警?


16L 楼主
哦……
我昨晚因为没交作业被老师留下了,其实我也不是故意不交的,我们部晚自习开会,我准备把作业带去做来着,但我就,多看了几眼,就几眼……


17L
然后忘记作业这茬了吧。
对吧。


18L
十七楼你不要这么直白的戳穿好不好哈哈哈哈


19L 楼主
我觉得我们可以跳过这个了!
因为我们部的办公室和老师的办公室在同一楼,教室是另外一栋,我们部的办公室的钥匙一直是我管的,我就想到我们部的办公室去写作业,而且那里有网,我可以上网查作业。_(:з」∠)_


20L
楼主你们学校待遇这么好?!


21L
我靠一个部还有独立办公室的?!


22L 楼主
啊,我们学校是比较有钱啦……


23L
楼主你们学校还缺学生吗


24L
学校怎么可能不缺学生啊哈哈哈哈哈


25L 楼主
我们学校不缺,我们学校多少名额都有数,后来转学的都不让进,我在我们这个学校呆了两年了,一个转校生都没看见,找关系也进不来的


26L
可惜了⊙︿⊙


27L 楼主
啊,扯远了,我推开办公室的门时,看见我男神的基友趴在男神的位置上睡觉,听见动静就醒了。


28L
男神的标准配置


29L
好基友get√


30L 楼主
他俩在外宣扬的是我讨厌对方讨厌的要死
但谁出事了对方肯定是第一个知道的,一个是想帮忙的,一个是先嘲笑一下再帮忙的。
都口不对心。(ー△ー;)
反正,我拒绝吃这份狗粮,要是男神在的话我宁愿去老师办公室写作业。


31L
噗哈哈哈所以男神不在?


32L 楼主
男神晚自习下了就回去了
他基友,额,就叫A吧,听到他回去了也有点懵,然后让我帮忙跟我男神说一件事,说啥事我就不透露了,我:ok,没问题。
A还给我讲了几道题,作为一个手控我……_(:з」∠)_
你们知道A握笔的手有多好看吗!


33L
不知道哈哈哈哈


34L
这个真不知道哈哈哈哈


35L 楼主
我回家后在我们学校论坛里扒了好几张A的手的特写,看见一张A挺帅的照片也顺手保存了,当了聊天背景,后来麻利地敲开了我男神的小窗。
我:bla
我:bla
我:bla
我男神突然问我,为什么我每句话都这么短
我当时简直是脑子瓦特了:我聊天背景是A的照片
男神:嗯。
我:我怕我话长了把他的脸遮住了


36L
楼主


37L
你这是在


38L
变相的告诉你男神你移情别恋了


39L 楼主
不!我爱的还是我男神!


40L
那你解释一下题目


41L 楼主
哦……这个啊……
我把原因跟我男神说了,我男神好长一段时间都没理我
我一直在担心我男神是不是生气了,我事还没说完啊!QAQ
男神你快回来啊QAQ


42L
看题目是回来了


43L 楼主
我男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遮住了
我男神:你要说什么,继续说
我:……
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END

评论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