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做卧底好难我可以辞职吗:-)

LEEE:

霍克斯单人向  沙雕脑洞  私设一堆  OOC高能预警!


我真的没有恶意哈哈哈哈哈


唉谁死了谁没死我现在有点记不清了  如果这方面有bug当平行世界好吗(被打死





---






“既然如此,你先加一下我们联盟的群吧。”


【@No.2 霍克斯  不要在大群里表情包刷屏!】


[哈哈哈刷屏被骂了吧,我又新建了这一次的前十英雄讨论组,赶紧进来不要又磨磨蹭蹭的!]


【呜呜呜霍克斯什么时候再空降一下粉丝群啊QAQ我好喜欢他啊】


……


——今天的霍克斯打开手机,也是迎面而来的999+呢。


置顶群聊「今天也一起磕翅膀呀!」……虽然是经过官方(本人)验证了的粉丝群但是为什么看这个群名总觉得不寒而栗啊!是不是应该联系管理员改一下了不然每天看着它总觉得自己很快会变成烤鸡翅……这样想着,霍克斯点进群里说了一句【早上好各位!】,然后就托着腮对着屏幕瞬间刷下去的一排排“早安”“早安!!!!!”傻笑起来。


顺数下来的第二个消息就是【不要刷屏】……啊,好惨。


本来有一个叫做「英雄联盟」的群名就已经够惨了,群说明居然还是凶巴巴的“进群自觉改名片  排名+名字”。不过基本上目前在活跃的英雄都在这里,有大事的时候会@全体成员,所以平时屏蔽掉也没关系。当然……因为刷屏被骂也不是一次两次了pupupu……


这都是因为气氛太沉重了嘛这么多人的大群居然一个上午都没有人说话真的很恐怖啊!


[你只是把群当做一个存档而已当我们看不出来吗!]


……诶呀,米尔科好凶。


从她开始往下就是个人消息了。[很好吃的炖鸡店老板:这几天减价大酬宾,霍克斯抽时间过来吃哦!][赖富的烤肝好吃:霍克斯你很久没过来啦,什么时候考虑一下?]以及,唯二单独分组中的一个加特别关心——[安德瓦先生今天也很帅!:没事,还是那句话,之后如果遇到问题随时找我。]


——啊啊啊天啊安德瓦先生才不会这么温柔啊梦想照进现实心跳骤停被偶像翻牌子pu我死了!!!


诶呀,你不觉得这样的备注名既方便又可爱吗。哈哈。


不过今天他可不能像平时一样,巡视回来就坐在床上看消息记录看上一个小时了。


霍克斯刷了两三遍消息之后徐徐吐出一口气,点开了联系人中的单独分组之二。


[可以了没有,你们还要‘安排’多久啊]


单引号嘲讽指数五颗星。


 


时间倒回昨天晚上23:49。同样的地点,荼毘与No.2英雄的第三次会面接近尾声。鉴于上次会面因脑无问题两人不欢而散,这次见面的时候霍克斯当然有全部的羽毛。


“不,还是下次见面再说吧。现在带你去见老大也依旧太早了。”


“等等。”


荼毘转过身来,霍克斯的鹰眼在灯光下反光。


“我需要一个双向联系的渠道。既然是合作还是拿出一点信任来比较好,你的谁知道是真是假的信用测试到底有没有尽头?”


路灯在街角滋啦滋啦地闪了一下,照着两人的脸明明灭灭。各不相让的对视,霍克斯踩在脚下的一枚石子忽然弹到一边滚到了街上。


“……是吗。你说的也对。”


荼毘终于吐出这句话,接着像是要赶紧结束话题一样开口:


“既然如此,你先加一下我们联盟的群吧。”


然后两人面对面掏出手机开始操作。


“群号呢?”


“你先加我,我再拉你进去。”


“事真多。”


“你扫我还是我扫你?”


“……我扫你。”


就这样加上了好友,然而加完好友之后荼毘就将手机收起来塞进了口袋里。


“但是今天晚上还不行。突然带你进群不现实,我们内部需要安排一下才可以。”


霍克斯立刻眯起了眼睛,而荼毘无所谓地摊了摊手。


“明天吧。明天应该就可以了。”


然后露出一个笑容,“就一天嘛,你在着急什么?”


 


我在着急什么?


“我担心你明天一觉睡过头又改了主意。”


“你还在记着啊。反正勉强也算你测试通过了,这些细节就不用在意了吧。”


“有前科的人在我这里的信用岌岌可危。”


“……随便你。”


——然后今天,霍克斯盯着屏幕盯了足足十分钟,那边才慢悠悠地飘来一个回复:[荼毘:晚上]


就两个字,一个词,昨晚到今早,还等了十分钟。


霍克斯当即将人的备注改成了‘中国移动’。


然后突然觉得自己的包容度直线上升了几个level。


啊哈哈哈。所以我都说了这样的备注很棒嘛!


 


随便巡个逻,再说些醉话“今天也很太平”啦,说完蒙头大睡!这就是最棒的生活了!


嗯,这就是我丢下手机结果睡到了晚上七点的原因。谢谢。


从被子里坐起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下来了。啊……太糟糕了。幸好没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当然,如果真有的话自然不会是现在这样,霍克斯对于这一点非常自信。


结果一点开手机就被消息炸锅。


[验证消息:您已加入群什么这是真的吗我们这里居然来了个天使吗!!!]


【(99+)什么这是真的……:荼毘:他大概只是睡过头】


【(99+)英雄联盟:No.1 安德瓦:怎么又玩】


[中国移动:你在干什么,怎么不回复?]


……等一下,这个画风,是不是有点不对头???


 


-


 


【我是传送门:……真相男默女泪】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睡过头2333@今天的我也喜欢飞!   快出来辟谣一下啊不要刷新我们对你的认知啊哈哈哈哈】


【肌肉男就是肌肉男:荼毘的群名片一股清流】


【变形虫分裂体验私戳我啊:就是  其实我觉得霍克斯不需要改名片了他这个名字本身就很符合我们的整体风格】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今天的我也喜欢飞!  特意再拉出来给大家欣赏一下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bot】


霍克斯:……


等等?


不?


等等这不是我认识的敌联盟???


[中国移动:算了,不管你在干什么,你会看到的。]


[中国移动:我这一天已经尽力了,但是他们还是比较……放飞。]


【我不是蜥蜴我是忍者神龟:今天的荼毘异常沉默】


【我是传送门:因为他试图掩盖我们群的真实风采失败】


【天下第一弹珠王:你俩的名字放在一起莫名搞笑】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我们整个列表一拉下来都很搞笑吧hhh】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荼毘  所以就差你了赶紧改名片啦!】


……


霍克斯:[呆住]


不,我得静静,别吵我,我要好好想想。


【No.5 米尔科:@No.2 霍克斯  你到底玩不玩回个话啊!死了吗!】


啊?哦。


【No.2 霍克斯:咳抱歉抱歉刚才不在……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当然加入!】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图片-我都找不到表情包来描述心情了]】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那个……晚上好吧,各位】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出现了!睡美人终于苏醒H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传送门:啊  晚好】


【我是传送门:荼毘应该没跟你说过  我们群就是这样咳不要在意  老大不在群里可以尽情起飞这都没关系  没什么规矩就这样】


【肌肉男就是肌肉男:今天的黑雾输入法也没修好】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没修好+1  除了省略号打不出别的标点真是太惨了2333】


【荼毘:……[欲言又止.jpg]】


【荼毘:算了】


【荼毘:总之就是这样。玩的愉快。】


不,这怎么能算,这不能算啊你先别走啊中国移动等一下啊!


【No.5 米尔科:好的这一轮的人齐了!接下来又是一周一度的周末游戏,这次我们玩个新的——】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所以!小天使出现了现在我们可以举行新人欢迎仪式了!大家跟我一起喊——】


【No.5 米尔科:谁!是!内!鬼——!】


【No.6 库拉斯特:谁是内鬼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谁——是——卧!底!!!】


【肌肉男就是肌肉男:谁是卧底!!】


【我不是蜥蜴我是忍者神龟:谁是卧底!】


【天下第一弹珠王:谁是卧底!】


噗!


啪!


真·卧底霍克斯刚喝下去的一口水喷到了桌面上,手一抖地心引力让手机自由落体。


等等我不想玩了行吗?吗?!


 


-


 


[第一轮关键词:安德瓦!]


[本轮关键词:群名片很突出的那位!啊哈哈哈哈哈!]


 


等一下啊。


几位,等一下啊!


 


-


 


战战兢兢战战兢兢。


战战克克克克占戈占戈克克克克克克克克克——


【No.2 霍克斯:从我这里开始吗?好的好的,那么——是个人!】


【变形虫分裂体验私戳我啊:小翅膀先开头吧!】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小翅膀是什么鬼!咳……】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是人!】


 


【是个人是什么啦霍克斯你认真一点啊!】


【是人哈哈哈哈哈我笑哭了等一下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


游戏,正式打响了!


 


——【No.2 霍克斯:比我高!】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比我高……一点。】


——【No.2 霍克斯:有时候看起来会很凶!】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凶】


——【No.2 霍克斯:有好多人喜欢!】


【今天我也喜欢飞:……好像,在网上人气有点高的样子?】


够了啊消息刷慢点啊车速太快我跟不上带带我啊噗!


手忙脚乱手忙脚乱,左回右回左回又回。


霍克斯:我发现我做错事了。


两个大群同时搞活动根本不给人活路啊啊啊啊啊!


以及这个描述是什么啊这么相似的一切——我是在一个大型验亲现场吗是不是该挥舞一下手中的荧光棒啊平哥你能先给我说说吗我做出的牺牲很大啊?!


 【天下第一弹珠王:现在这种大致身高啊体型啊不容易戳雷的已经基本说完了,接下来我们开始一点刺激的】


【天下第一弹珠王:玩火。】


【No.10 龙九:火。】


啊,真正激烈的战局,要开始了。


【No.2 霍克斯:死人脸】


。。。


???


等下?!


[您撤回了一条消息]


【No.2 霍克斯:等下我错屏了等一下啊!】


 


你永远不会知道手指打字生风加上意念换群所能造成的杀伤力有多大。


【No.6 库拉斯特:我们都看见了哈哈哈哈哈哈撤回也没有用了你已经暴露了啊!】


【No.5 米尔科:各位我有个大胆的提议我们这轮直接投票吧[笑哭]】


等一下啊QAQ——


 


-


 


我真的错了。


真的。


 


充满了乐趣与激动的卧底生涯是多么令人开心啊!


以及:敌联盟的群聊太骚了我应该把它们原封不动地上交给国家吗?


 


-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早安早安但是——】


【行走的复方汤剂哈哈哈哈!: [图片]今日的快乐源泉了解一下吗哈哈哈哈!】


【肌肉男就是肌肉男:有点过分了啊哈哈哈】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笑哭]别啊我笑成一个会飞的小熊软糖】


【我不是蜥蜴我是忍者神龟:小熊软糖哈哈哈哈陈独秀你坐下!】


……今天的群里早安气氛怪异.jpg


【No.8 Wash:早-安-】


【No.10 龙九:早】


【No.2 霍克斯:早!】 


【No.2 霍克斯:[图片]给大家分享一下今日沙雕哈哈哈】


……


忽然沉默。


霍克斯:?


【No.5 米尔科:霍克斯你……一定要这么积极地自黑吗哈哈哈哈哈!】


【No.6 库拉斯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5 米尔科:这不是发布会当天的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够了,我想退群。


 


[霍克斯]


小窗忽然闪动了起来。


[安德瓦先生今天也很帅!:你最近看上去有些不对劲啊。]


、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安德瓦先生今天也很帅!:霍克斯]


[安德瓦先生今天也很帅!:你最近看上去有些不对劲啊。]


霍克斯紧紧盯着这两行字,手指慢慢扣紧在了鼠标上。


与敌人有来往是机密事项。这场行动的‘下线’只有他一个,哪怕是No.1的英雄也不可以。


[安德瓦先生今天也很帅!:我知道你在线,霍克斯?]


不能再犹豫下去了。必须马上做出回答。


啊……真没想到,与敌联盟搭上线很容易,但是要瞒过身边的英雄很难。虽然发展到后面他肯定会与英雄阵营有一个决裂的,而他这方面一断,敌联盟也会自然没有任何顾忌地拉他入伙。但是这一天来的这样快。霍克斯慢慢将举起键盘放到了桌面上,双手搭在上面深吸了一口气。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啊……被你看出来了,安德瓦先生]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真的是……本来我是不准备说出来的啊。]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但是  面对安德瓦先生,我果然还是……不能够说谎呢]


[今天的我也喜欢飞!:其实——]


 


——“我刚发现了关于我的个性的秘密啊!”


“我其实,是个小天使啊!”


安德瓦:……


[虽然这话我不该说,但是……总之,先跟你道歉了。]


[你去找复原女孩治治脑子吧。]


 


啊哈哈哈。


 


-


 


今天的霍克斯也在愉快地做卧底。


向着太阳前进。


 


 


-FIN-

评论

热度(53)